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第十四章蛇语

     德拉科知道对于斯内普教授,他得下猛药,一个从还是个宝宝就选择他的人,和一个十一岁不能理解他心意,诋毁厌恶他的人。傻子才选波特,斯内普要非选波特,那德拉科也没办法了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只有一年的时间用来攻略斯内普,明年开始,他要收集魂器,然后要解决阿兹卡班的罪犯,如果能在伏地魔回归的时候,让他无人可用,那么马尔福就是安全的,伏地魔还要依靠马尔福,最好是能在四年级直接杀了伏地魔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确实被德拉科触动了,一般人不会有3岁以前的完整记忆,只是一些重要的片段,德拉科确实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时候,就抱着不放,哭着要自己当教父,那么德拉科知道吗,他知道是自己拒绝了教父的事情吗?斯内普在想德拉科如果知道会不会生气?


     魔药课第二天就是周末,德拉科本来是想去有求必应室带着斯莱特林练习魔咒。


     一想到里面还有黑魔王的冠冕德拉科放弃了计划,毕竟日记本可以操控人心,他怕冠冕也可以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决定圣诞放假的时候解决冠冕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既然不能去有求必应室,那就只能先在休息室里练习。


     第一天上午是一二年级的练习,下午是三四年级,第二天是德拉科和六年级的对练。


     因为这个周末是第一周,所以德拉科决定全程参与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早早就起床吃完饭,回到了休息室,等到小蛇们都到了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就开始今天的练习吧。”


     首席们开始讲解魔咒的要点,发音,使用方式和用途,讲解完成后,又开始了对练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站了起来,在小蛇们身边游走。


     其实魔咒练习是有危险的,如果发音错误很可能导致魔咒变异。


     变异的魔咒不一定会发出什么效果,所以德拉科也需要集中注意力。


     好在小蛇里没有麻瓜种,有一定的基础在。一天的对练就这么结束了,德拉科也很疲惫,回到寝室洗了个澡就睡了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上午德拉科又开始和六年级对练,不仅如此,德拉科还要教他们更高深的魔法。


     下午德拉科倒在床上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知道这一切都瞒不过斯内普,但好在斯莱特林的画像不会主动向邓布利多汇报。


     等到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宵禁了。


     今天是斯内普巡夜,德拉科觉得他可以去厨房吃点东西,然后去找美杜莎聊聊,他还得学习蛇语呢。


     给自己加了一个幻身咒,拿出活点地图,德拉科等到斯内普开始巡夜才溜进了厨房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巡夜会在午夜回到办公室休息两个小时,这两个小时由费尔奇进行巡夜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算了一下,他大概有3个小时的时间,匆匆的在厨房吃了一个草莓馅饼,德拉科就去了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“艾草。”德拉科用口令打开了斯内普办公室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凭借德拉科对斯内普的了解,门口一定布下了防护咒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一点点试探的解除了防护咒。


     他进入办公室关闭了大门,变出一把椅子,坐在门口。


     尽可能不去触碰房间内的物品,这是德拉科的原则,因为他知道那位双面间谍的警惕性有多么可怕。


     办公室的大门都是双面的,一般画像都会在门外侧,但也是可以在门内侧停留的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把美杜莎呼唤到了门内侧。


     “小男孩,趁着主人不在偷偷溜进房间,这可不是什么好行为。”美杜莎抚摸着头发说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随意的靠着椅背,“哦~优雅的女士,您怎么能说是偷偷呢,我是说了口令进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看着美杜莎的蛇形头发,“我是专程来欣赏您的发型的。”


     美杜莎理了理头发,“还是你有审美,从来没有人夸过我的头发,哪怕我十分喜爱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说“当然,可以想象斯内普教授每天穿着黑衣黑袍,怎么能够懂得欣赏,你一定在这里呆的乏味。”


     其实德拉科也无法欣赏美杜莎的秀发。


     “哦,确实那个乏味的男人只会欣赏魔药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想您清楚我是一个斯莱特林,我实在无法拒绝蛇类对我的吸引,我好想和他们做朋友,可是我们却无法沟通。”德拉科喜欢蛇类,可是蛇脸男和纳尼吉除外。


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关系呢,男孩我可以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可真是我的荣幸。”德拉科没想到这么快就达到了目的。


     “只不过蛇语有一点难,我不确定你能不能学会。”美杜莎说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,美丽的女士,您愿意教我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没有着急开始学习蛇语,反而继续和美杜莎聊天,他知道太心急只会引起怀疑。


     和美杜莎交谈结束,德拉科拿出活点地图,发现斯内普已经在回来的路上。


     他匆忙的收回座椅,确认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打开办公室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走出办公室以后,德拉科开始恢复一道道防护咒,警戒咒。


     足足十分钟德拉科才恢复好了咒语,关上大门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优雅的美杜莎女士,一定可以帮我保守这个秘密,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对吧。”德拉科对着美杜莎说。


     看见美杜莎点了头,德拉科收起来活点地图。



小白作者卑微在线求推荐订阅等~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48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