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30

第三十章魔药材料龙

     “院长都看你好几次了,你想什么呢,一会儿魔药让我一个人做就算了,院长讲课,你也敢溜号。”布雷斯小声的在德拉科耳边说。


     “那个半巨人,养了个麻烦的小宠物,圣人波特他们准备夜游去帮海格。”德拉科在想如果一切结束了,他想去养龙,他是真心的喜欢那种动物,或许他还可以带上斯内普,龙血、龙鳞都是珍贵的魔药材料。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·马尔福,布雷斯·扎比尼,今天晚上禁闭,为你们的窃窃私语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,教授。”他居然还想带斯内普一起去养龙,他怎么会想带斯内普!


     “下课,十英寸的论文,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们有任何的拼写错误,否则…”


     小动物们着急忙慌的跑出教室,纷纷叹了口气终于熬过去了,每周的噩梦。


     “教授,我想费尔奇先生可能需要两个劳动帮手,可以吗?”德拉科打算晚上带着费尔奇去抓哈利波特,多好的机会,他怎么会放过。


     “好啊,晚上八点,去找费尔奇,扎比尼先生。马尔福先生,同样晚上八点,禁闭地点…院长办公室。”斯内普不知道德拉科打的什么主意,但是看着这个小东西乱转的眼睛,就知道没好事。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德拉科没办法只能让扎比尼去行动。


     “去我寝室。”德拉科拉着扎比尼进了寝室。“晚上,救世主三人肯定要夜游,赶在出城堡前,你想办法把费尔奇引过去,堵住他们。”


     “没问题,我保证明天大厅里的格兰芬多宝石会给大家一个惊喜。”布雷斯勾着嘴角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“别让救世主察觉到你是故意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放心。”


     “院长,我发现一些魔药材料,或许我们可以去收集一些。”德拉科磨磨蹭蹭到午夜才结束了禁闭,他还是想去看看那只龙。


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魔法生物身上的,不是草药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去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过了今天它可就被送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不去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邓布利多都想研究它。”


     斯内普听到魔药材料时就竖起了耳朵,眼睛里放着亮光,但是这小东西不止一次骗了自己。邓布利多都想研究的,过了今天就没有的,魔法生物身上珍贵的材料。


     “跟上。”


     远远的斯内普就看见一只尚未成年,但已经半人高的火龙嘴里正在喷火,该死的半巨人,什么都敢养!


     还没等斯内普两人走近,就看见几个人束缚住了火龙,带着离开了。斯内普猛的回头盯着德拉科“你说的魔药材料看来已经飞远了!”可恶,什么魔药材料,这小混蛋就是来看龙的。


至于本应该和海格一起送走火龙的救世主,正站在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里。


     “我会处理的费尔奇先生,格兰芬多扣除30分每人,因为你们的夜游。”麦格教授觉得十分恼火,今年格兰芬多很有可能垫底。“那么扎比尼先生,你为什么也在。”


     “因为魔药课的处罚,跟随费尔奇先生劳动服务。”布雷斯一脸假笑的解释。


     走进休息室,布雷斯就看见在桌子上奋笔疾书的德拉科。“完美的我在这个完美夜晚完成了一项完美的任务,你是在等待完美的回归吗,德拉科?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在完成10遍斯莱特林守则,仅限今晚。”这是德拉科看龙的代价。


絮絮叨叨:


我实在太喜欢小龙各种刺激斯内普的情节了,去找魔药材料吗?呀,材料飞走了呢。


明天早上两更,高能预警,小龙超级袒护斯内普情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56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