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29

第二十九章西弗勒斯的生日礼物


     从校长室走出来已经下午了,德拉科直奔院长办公室,斯内普在上课并不在,通过美杜莎进门以后,德拉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男孩正睡的香甜,猫儿一样的蜷缩在沙发上,米白的羊毛毯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,不自觉的放轻了脚步。


     “教授?”德拉科揉了揉眼睛,声音里带着刚睡醒的朦胧,迷迷糊糊的看着斯内普。


     “ 邓布利多给你喝的是生死水?能让你一觉睡到宵禁。”


     “奶油蘑菇汤,一份小羊排,五分熟,草莓馅饼。”斯内普打了个响指,叫来了家养小精灵。


     “丰盛而又美味的晚餐,谢谢你教授。”德拉科听着斯内普报出自己喜欢的食物,挑了挑眉毛。


     “或许你应该感谢家养小精灵,现在去洗漱。”真是可怜,又一份格兰芬多颠三倒四的论文上收获了一个P。


     “如果霍格沃茨的家养小精灵愿意去学习马尔福家的奶油蘑菇汤,那这份晚餐会更加美好。”德拉科放下餐具,轻轻擦了擦嘴角。


     “果然马尔福的教育就只有享乐,如果你没有被邓布利多甜腻腻的柠檬水弄坏了脑子,就应该知道你在霍格沃茨该做什么,而不是跑到你忙碌的教授房间里睡觉,还一再的打断他去批改那些愚蠢的论文!!”斯内普被德拉科的餐后评价气的眼角抽动。


     “哦~不要这样西弗勒斯,我以为你在担心我,才会第一时间来到你的办公室,在充满你味道的房间里,很容易让人安心的睡去,我想你应该能够理解。”德拉科用还未变声的稚嫩声音,模仿着卢修斯的语气语调,明目张胆的调戏斯内普。


     “你叫我什么?”斯内普眯着眼看着德拉科,什么叫充满他味道的房间?容易安睡?这只小混蛋完美的继承了,和卢修斯一样无时无刻开屏的孔雀习性。


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来自拉丁语,多么美妙的名字,今天邓布利多校长就是这么称呼你的。”德拉科的舌尖还在回味着刚刚的拉丁语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你是否忘记了,你不是校长先生,德拉科。”


     “别这么小气,西弗勒斯,你不也叫我德拉科,而且一个格兰芬多可以称呼你教名,和你同样是斯莱特林的我,应该也可以吧。”德拉科看着斯内普泛红的双颊,正在判断是被他气的还是害羞了。


     “或许你口中的那个格兰芬多,曾经也是我的校长,现在是我的同事、上级。而你是我学院的学生。”斯内普简直要被这个小混蛋气笑了,重点是学院吗?重点是他们的关系。颠倒是非的小东西。“我想邓布利多应该不会和你讨论了一上午我的教名。”


     “无非就是禁林。”德拉科嫌弃的撇了撇嘴。


     “你告诉邓布利多了?”


     “不得不。”为了牢不可破的誓言,德拉科不得不说。


     “你还坚持你的想法?”斯内普不明白德拉科可以告诉邓布利多,却坚持不告诉自己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沉默的看着斯内普,他知道自己远没有那么强大,他想有人可以倾诉,有人能理解自己,起码现在他动摇了,但是最终他还是拒绝了。“如同之前所说,等到比起救世主,您会优先选择我的时候。”


     “布谷。”斯内普卧室穿来一声鸟叫,那是斯内普母亲就给他的唯一一件物品,一只麻瓜时钟。


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西弗勒斯。”德拉科拉着斯内普的手,将一个缩小的透明盒子放在斯内普手心。


     “速速放大。”


     斯内普看着盒子里装着两朵鲜花捆成的花束。“Iris and kalanchoe?”


     “是的,我送你鸢尾花,希望梅林送你长寿花。晚安,教授。”我给你信任,希望梅林给你长寿,德拉科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
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斯内普看向德拉科关紧的大门,静坐了一阵,才收起了礼物,用了缩小咒放进了德拉科之前送的木盒。


絮絮叨叨:


他该得到的第一束精心准备的鲜花,绝不应该是在葬礼上


不仅仅是百合花,这漫山遍野的鲜花都应该为他盛开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5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