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第十八章嘲讽卢修斯的斯内普

     “不着急,坐下吧,德拉科,我刚从马尔福庄园回来。”斯内普确实去了马尔福庄园,卢修斯这几年的动作,他不是不知道,他好奇卢修斯是不是得到了有关黑魔王消息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手臂上的黑魔标记虽然没有反应,但是图案变得清晰可见,再联想到卢修斯的行为,斯内普有了合理的推测,可没想到卢修斯手臂上的黑魔标记颜色很淡,这样斯内普心头不接,晚饭后斯内普说了一些德拉科的近况,就从马尔福庄园告辞了,当然斯内普不知道黑魔标记的变化,是因为奇洛带着伏地魔在霍格沃茨。


     “我将你最近的表现,完整的转述给了卢修斯,我想你可以了期待一下卢修斯的来信。”


斯内普从进门就添油加醋的,狠狠嘲讽了卢修斯,“我真不知道马尔福家竟然穷到这种地步,以至于小马尔福先生,带领同学对一只阿尼格马斯形态的猫咪爱不释手。”


     卢修斯眼角抽动,他也想不到儿子明知那是麦格教授还惹祸。“哦,我亲爱的西弗,马尔福怎么可能会穷呢,那种形容词显然更适合韦斯莱。”


     “收起你无处发泄的荷尔蒙吧,瞧瞧,小马尔福跟你学的十足,所以才会半夜跑来骚扰我门口的画像,一位满头蛇发的美杜莎。”斯内普十分满足的看着卢修斯失态。


     卢修斯是真的难以想象德拉科对着美杜莎……骚扰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他以一同时对九,成功的当上了首席,并且为自己赢得了一次瘫坐在地上的机会。”


     “小马尔福先生甚至向我表达,他十分想拥有格兰芬多的大脑结构,以求能够媲美救世主的伟大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还通过毫无意义的坐在地上大哭,来换取一些无谓的奖励。”当然斯内普不会说出扫帚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随着斯内普吐出的越来越多的毒液,卢修斯再也压制不住额头爆出的青筋。


     回想完在马尔福庄园的描述,斯内普看着德拉科觉得心情大好,他一个人在这小混蛋身上生气可不行,让卢修斯也好好体会一下,当然卢修斯也不会让德拉科好过,他相信德拉科将会收获至少50遍马尔福家训。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我不管你在想什么,我希望你清楚你在做什么,不是所有人都会包容你的肆意和任性,离一些人远一点。”斯内普知道奇洛不正常,也知道邓布利多对斯莱特林的偏见,他觉得还是要敲打敲打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听这话心里确实误会了,他离奇洛远远的,邓布利多也没有过多关注他,离谁远一点?离嘲讽了两次的救世主远一点?自己从来也没靠近救世主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觉得斯内普的心偏的没边了,救世主就是斯内普的宝贝疙瘩,自己最近都没搭理救世主,还要被敲打。“离波特远点?”


     “奇洛,离他远点。”斯内普咬牙说出奇洛的名字,挥挥手赶走了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离开后,斯内普开始思考,邓布利多希望他能监控奇洛的举动,奇洛确实也有问题,一身大蒜味也盖不住的腐败气息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的记忆里并没有在食死徒里见过奇洛,邓布利多和奇洛的种种表现都说明了奇洛和黑魔王有关系。


     邓布利多,奇洛,救世主,黑魔王,三楼禁区,魔法石。不难推测的是黑魔王想要通过奇洛得到魔法石,那么邓布利多的目的呢,故意让魔法石和救世主同时出现在霍格沃茨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有了一个大胆的却又最可能的想法,邓布利多希望通过魔法石吸引黑魔王进入霍格沃茨,同时希望救世主保护魔法石?邓布利多不可能寄希望于一个只会漂浮咒的小巫师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明白了,邓布利多是在培养救世主,一个被寄予厚望的一年级巫师。


     他不知道在这场黑白巫师的博弈里,他能具有多少的主动性,或许他永远只是一个被摆布的棋子。


     揉了揉疲惫的眉心,斯内普倒在床上进入了睡梦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在第二天收到了金雕带来的一个包裹和两封信件。


     卢修斯信里一再强调,马尔福世代都是斯莱特林,以及作为一个斯莱特林是多么值得骄傲,最后还要求德拉科抄写斯莱特林守则和马尔福家训各50遍。


     纳西莎则在信里表示,卢修斯很久没有这么失态了,对此她感到有趣,让德拉科不要太介意,同时亲手做了一大盒点心安慰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一脸无奈也只能接受这份惩罚。


     在万圣节的前一天,德拉科甩了布雷斯,独自在走廊里游荡。


     “你看看那个赫敏·格兰杰,她不知道每天在炫耀什么?”罗恩看着哈利波特抱怨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听见罗恩的声音,给自己加了两个魔咒隐藏了身影和声音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心里默默吐槽着,格兰杰比你聪明一百倍,韦斯莱!


     哈利波特语气里带着为难,“我想格兰杰小姐没有恶意,她确实也很聪明。”


     “但是她也很讨厌,听听她的语气。”罗恩开始模仿格兰杰说话。


     格兰杰越过罗恩和哈利,走开了。


     “不要这样说罗恩,我想她应该是听到了。”哈利波特说着。


     “我又没说错,她都没有朋友,没有人喜欢她。”罗恩嘴硬的为自己辩解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从角落走了出去,路过罗恩和哈利的时候,没留下一个眼神,轻飘飘的说,“她没有朋友可能是因为她足够聪明,而你的大脑不足以追赶她。”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2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