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第十二章活点地图

     回到休息室,德拉科看见所有年级的首席都在,他挑了挑眉毛。“晚上好各位,我想我的寝室也许更加适合谈话。”


     走进被魔咒扩大了一倍的寝室,看着富丽堂皇的装饰,所有首席更加确认这位马尔福不简单。


     一个一年级的新生能使用魔咒把寝室改成这个样子,这无疑意味着马尔福实力的强大。


     将一个又一个防护咒语甩到房间里,德拉科坐在沙发里,“各位坐吧,我说了是为了斯莱特林的荣誉,想必各位都知道了,今年因为救世主的入学,会带来各种有趣的事,同样我们格兰芬多的校长,一定会好好爱护属于格兰芬多的救世主,包括维护救世主的荣誉和名声。”


     在座的首席脸色一变,没有人听不懂德拉科的意思,邓布利多会想办法让救世主捧起学院杯。


     四年级的首席问道“那么你希望我们做些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“我希望各位,团结起来,争取所有的课堂加分,最大努力的拉开差距,剩下的事情交给我。”德拉科自信的看着所有人,传递出让人信服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我不是让你们放弃隐藏实力,我是希望你们变强,当你们展现了全部实力,那就用提高实力去填补,成为新的被隐藏的实力。”


     “五年级和七年级要准备考试,所以由六年级统一教授四年级和三年级,四年级负责二年级,二年级负责一年级,我会去和六年级一起练习魔咒,当然是凭借这个。”说着,德拉科魔杖所指的水杯石化之后,直接四分五裂。


     无声魔法,统统石化和四分五裂都是高年级魔咒。


     六年级的首席点头说,“能和马尔福先生一起练习魔咒当然是我们的荣幸。”


     “只是互相学习罢了,要是没什么问题,我们就这么安排了。”德拉科知道太傲气是不能聚拢他们的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,关于我的能力,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牢牢的管住嘴巴。”德拉科随意晃动着手臂。


     “这是当然,马尔福学弟不用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叫我德拉科就好,各位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送走了学院首席们,布雷斯又走进了德拉科的寝室。


     “我这寝室可真热闹。”德拉科挑眉看着布雷斯说。


     “哦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德拉科,我是过来安慰你在院长办公室的…美好经历。”布雷斯说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调笑道,“确实很美好,如果有兴趣,你可以申请去体验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“比起院长办公室,我更希望欣赏一下夜晚的霍格沃茨城堡。”布雷斯在邀请德拉科夜游。


     说实话德拉科对于夜游没有任何兴趣,霍格沃茨城堡拥有太多秘密,但是德拉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七年。


     看着布雷斯一脸期待,德拉科只能点头同意。


     出门前德拉科想到了那个活点地图,也不知道现在活点地图在双胞胎手里还是在费尔奇手里。


     “想个办法,你把费尔奇引走,我要去他办公室里。”德拉科对布雷斯说。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不如直接让费尔奇关我禁闭。”引开费尔奇,那不就等于夜游被费尔奇抓住。


     “布雷斯,你是真的笨,跟我走。”德拉科带着布雷斯走出寝室。


     他给自己和布雷斯一人加了一个幻身咒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挑了挑眉毛,“酷~”


     “注意隐藏脚步和呼吸的声音。”德拉科提醒道。


     带着布雷斯走到地窖的一幅画面前,德拉科挠了挠画里的梨子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看着变成把手的梨子,咽了咽口水,魔法真美妙。


     下一刻,推门走进厨房的布雷斯说,“梅林啊,这是厨房,这么多家养小精灵。”


     布雷斯已经决定抱好德拉科的大腿,这才是夜游嘛。


     “先生们,有什么是拉姆可以帮助您的吗?”一只家养小精灵恭敬的说。


     “给我几条小鱼干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,拉姆给先生准备小鱼干。”


     把小鱼干递给傻眼的布雷斯,德拉科安排道,“我给你用幻身咒,费尔奇是个哑炮,发现不了你,你拿着小鱼干引诱费尔奇的猫,费尔奇就会去追猫,明白不?”


     “没问题,走吧。”布雷斯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和德拉科在二楼走廊看见了费尔奇,按照计划布雷斯成功引开了那只猫。


     看到费尔奇追着布雷斯跑远,德拉科转身走进了费尔奇的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“活点地图飞来。”德拉科满眼惊喜的看着手里的羊皮纸。


     有了活点地图,他以后行动会方便很多。


     “我庄严宣誓,我不干好事。”德拉科嫌弃的说出活点地图的口令。


     看着月亮脸,虫尾巴,大脚板,尖头叉子的名字,德拉科满脸的厌恶。


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活点地图是一个神奇又机智的发明,但是对于四个发明者,德拉科没有赞美的欲望。


     收起活点地图德拉科走出来费尔奇办公室,一路小心躲避回到休息室。


     等了大概两个小时,布雷斯才一身狼狈的回来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,“你被一只猫追的走投无路了?”


     布雷斯没好气的坐下,“你知道那只猫跑的多快吗?你知道那只猫鼻子多灵敏吗?”


     布雷斯拿着鱼干走向格兰芬多塔楼,然后又绕着六楼转了一圈,觉得时间差不多了,就要返回地窖,可是那只猫却穷追不舍,布雷斯好不容易才甩开了那只猫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眼角抽了一下,他为什么会认为布雷斯聪明,“你难道不会把鱼干扔下,那只猫吃到鱼干,哪还会追你?”


     布雷斯恍然大悟,“我怎么这么傻?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