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第十一章撸猫

     对于教授席上发生的一切,德拉科并不知道,带领着一群小蛇走到变形术教室。远远的看着讲桌上蹲坐的猫咪,德拉科眯了眯眼睛,他们可不知道这是教授,他们只是喜欢猫,不是吗?


     德拉科叫来潘西的室友,这个小姑娘可是十分喜欢猫咪的,二年级赫敏变成猫,可都是拜她所赐。


     按照德拉科说的,小姑娘走过去,一把将猫咪抱在怀里,左手按住猫咪脖子,右手开始抚摸猫咪的后背,猫咪挣扎了半天,跑出了教室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心里可是笑开了花,带着小蛇稳稳的坐好。


     过了一阵麦格教授走了进来,看了德拉科和小姑娘一眼,当然刚才被撸的猫咪,就是麦格教授的阿尼格马斯变形。


     随着铃声响起,波特和韦斯莱毫无意外的迟到了。


     “两位先生,我想你们需要变成闹钟,以提醒自己时间?”麦格教授一脸的严肃。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教授,我们迷路了。”哈利波特开口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“那也许你们其中一位需要变成一张地图。”


     麦格教授和斯内普一样,可以让学生不自觉的严肃,但是除了课堂上,麦格教授可是和蔼多了。


     这一次少了麦格教授变形的惊吓,哈利波特和罗恩找到座位后,课程就继续进行了,当然麦格教授依旧没有给迟到的两人扣分。


     小动物们都瞪着眼睛看着变成猪的讲桌,魔法的神奇再一次俘获了小巫师的向往之情。


     麦格说“变形学是一门严谨的学科,不要试图在我的课堂上懈怠,现在尝试把你们桌子上的火     柴变成针。”


     按照要求,德拉科飞快的将火柴变成了针,并用胳膊碰了碰身边的布雷斯,暗示他快一点行动。


     麦格走到德拉科两人身边,“斯莱特林加十分,为马尔福先生和扎比尼先生完美的变形。”


     这一次并没有给赫敏机会,15分的加分都是斯莱特林学院。


     下午魔咒课上,费立维教授站在座椅上,一字一句的为学生们讲解漂浮咒。


     讲解结束在教授的示意下,小动物们开始尝试使用漂浮咒。


     有了上午变形课的经验,小蛇们都懂了首席的意思,也不藏拙,一根根羽毛漂浮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这一定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一届学生,斯莱特林加15分。”费立维教授激动的看着小蛇们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眼角抽了抽,心里想,“这一定是最不懂得明哲保身的一届斯莱特林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布雷斯。”德拉科挑眉看着布雷斯。


     “哦,我以为你知道我的疑问。”布雷斯说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是为了学院杯。”德拉科并不详细的回答了布雷斯。他可不愿意哈利波特靠着加分拿走学院杯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按照这种进度不停,一天下来斯莱特林的宝石,肉眼可见的增加。


     晚饭的时候德拉科坐在学院首席旁边。“晚上把所有首席叫上,我有事,关于斯莱特林的荣耀。”


     争取加分只靠一个年级肯定不够,德拉科当然要拉动整个斯莱特林。


     除了学院杯,德拉科也明白这些学生是以后巫师界的未来,和他们交好没有坏处。


     “可以的,马尔福先生,只不过,你要先去一趟院长办公室。”首席亚当斯·特拉弗斯。


     “你第一天就被院长约谈了?”布雷斯坐在德拉科身边惊讶的说。


     “很显然是的。”德拉科耸了耸肩膀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拍了拍德拉科“我真同情你,你做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“哦,也没什么,应该变形课那只猫。”德拉科平静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“一只猫不至于吧?”


     “一只猫不至于,一只麦格教授变形的猫,应该至于。”德拉科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“那是麦格教授?你明知道那是麦格教授?”布雷斯觉得德拉科被约谈是理所当然的,哪个学生上学第一天就整蛊教授?


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,布雷斯?”德拉科挑眉看着布雷斯,“我怎么可能知道那是麦格教授,我只是下课以后听说的。”


     布雷斯戳着盘子里的土豆泥,心里想,巨怪都不相信德拉科说的话,梅林的胡子,和德拉科一起上学,真是太刺激了。


     晚饭后,德拉科按照首席的通知,走向地窖的院长办公室。“美丽的美杜莎女士,没想到短短一天又能和你见面,真是…”


     “滚进来!”还没等德拉科说完,斯内普就打开大门,他那独有的低沉的带着怒气的声音传来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对着美杜莎眨巴了一下眼睛,走进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“解释!”斯内普坐在沙发上,盯着眼前的小混蛋。


     “我是真心的觉得美杜莎女士美丽。”门口的美杜莎听了,拢了拢自己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“别给我装傻,我说的是那只猫!变形课的那只猫 。”斯内普明白,德拉科一定知道那只猫是米勒娃·麦格,这个任性妄为的小混蛋。


     “好吧,教授,这只是一个小玩笑而已。”就像无数次格兰芬多给你这个斯莱特林的小玩笑一样,德拉科在心里补充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我承诺照顾你,帮助你,保护你,并不是放纵你。”斯内普揉着鼻梁半靠在椅子上。


     “当然教授,我很清楚,不过斯莱特林原则不被抓住就不是违规,不是吗?”德拉科无辜的双眼看向斯内普。


     “回去吧,下不为例,德拉科。”斯内普眯着眼睛开口说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走到门口时,耳边又传来了天鹅绒般丝滑醇厚的声音。“德拉科,不要忘记校长是谁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心里呲笑,当然校长是邓布利多,校长也是格兰芬多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踱步走向休息室,他知道斯内普是在提醒他不要过分,闹到斯内普也保不了他。


     他不知道邓布利多是不是注意到自己,或者和斯内普说了什么,斯内普才会提醒自己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