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 第十章首席

    走进熟悉的斯莱特林休息室,德拉科知道,等一会要开始的首席赛,是他在所有人面前立威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“砰!”休息室大门突然打开,黑袍纷飞的斯内普走了进来,眯着眼睛看了一圈小蛇之后,斯内普开口道,“我假设每一个进入斯莱特林的巫师,都应该明白,斯莱特林的行为守则,如果你们当中任何一个,为斯莱特林带来了侮辱或者扣分,我不介意亲自教导一下。你们应该明白斯莱特林的…团结,不要把学院内部的任何事情带出去,我想你们应该不愿意承担,它带来的严重的后果。斯莱特林已经连续7年获得学院杯,我不会允许任何人,导致荣耀的流失,我的办公室,就在地窖,有问题可以直接找我,我要申明一点,确定你是有问题,而不是…”


     斯内普看着一圈瑟瑟发抖的小蛇,当然德拉科依旧站的笔直,很好,都听懂了,他希望这一届没有他讨厌的蠢蛋。“现在开始你们的首席挑战,四年级以上可以挑战学院首席。一年级开始!” 

     德拉科率先走上决斗台,等了一阵没人行动。“啧~如果你们没有登台的勇气,我不介意你们一起来,马尔福的荣誉自己争取,从不用别人谦让,一起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布雷斯看懂了德拉科的意图,明知德拉科要立威,也只能上场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看着场地里,一对九的情况,头上青筋直跳,狂妄,自大,不懂得保存实力,这是今晚斯内普给德拉科的评价。


     而决斗台上,德拉科凭借灵活的身手,左右闪避,同时魔杖里发出一道道咒语,几分钟之后,对面的九人就输掉了。


     整个过程,德拉科只使用了除你武器一种魔咒,获胜之后德拉科装作体力不济,直接坐在了决斗台上。


     “一年级首席,德拉科·马尔福,现在跟我来,马尔福。”斯内普宣布之后,没再去看后续的比赛,直接叫走了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“瞌睡豆。”斯内普说出口令,大步走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“晚上好,美杜莎女士,您的头发真是美丽,让人…”德拉科还没说完就被斯内普打断。


     “滚进来,如果你的脑袋,不是只学会了,卢修斯那浮夸的恭维,现在解释!”斯内普站在门里,气的吐血,这个该死的小混蛋,除了炫耀自己那几根孔雀毛,就只会恭维女性,连画像都不放过!


     还好德拉科不知道斯内普的想法,要不是斯内普的大门,要不是这是除了那个波特,唯一的会人语和蛇语的存在,他会去恭维一个画像?他不过是为了以后方便和计划。


     “说话!我不是叫你过来当雕像,一对九,你的脑子结构是和格兰芬多一样吗?不知道隐藏实力?非要去炫耀你那该死的孔雀羽毛?下周五魔药课前,斯莱特林守则20遍,马尔福家训20遍。”斯内普一开始是想说德拉科不自量力,看到德拉科取胜之后,就变成了德拉科只会炫耀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,先生我知道了,只不过假设也许大脑结构和格兰芬多一样,是不是也能变成救世主?”德拉科还在刺激斯内普的怒气,反正斯内普对波特的情况,有口说不出,德拉科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“很好,小马尔福先生,守则和家训各30遍,我想你会从里面找出,如何比救世主更加伟大!”斯内普转过身,不再搭理德拉科,从魔药柜里取出两瓶魔药,扔进德拉科怀里,“现在回到你的寝室去。”


     “晚安,斯内普教授。”德拉科抱着魔药,关上地窖大门,“晚安,美杜莎夫人,期待明天也能看见您的美貌。”


     “德拉科·马尔福!!!禁闭,从明天开始,为了满足你和美杜莎见面的愿望。”嘶吼声从门里传来,不用想都知道,斯内普被德拉科气的头昏脑胀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飞快跑回寝室,全当没听见,开玩笑,开学第一天喜提禁闭,他这个首席还怎么当?


     首席的寝室是单人寝,德拉科回来的时候首席挑战赛还没有结束,但是他没有观看的兴趣了。


     使用魔杖,德拉科将寝室扩大了一倍,飞快的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纳西莎准备的物品,在使用缩小咒以后,仍是装了2个大箱子。


     坐在书桌前,德拉科拿起羽毛笔开始给父亲写信,自己如愿进入了斯莱特林,救世主进入了格兰芬多,那个韦斯莱和救世主成了朋友,斯内普教授在分院时关注了波特,信的结尾,又表达了对纳西莎的想念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看了看那两瓶魔药,一瓶安眠的,一瓶补充体力的,他又把有关斯内普的信息去掉了,还不是让父亲知道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召来了金雕,带走信件,洗澡以后,开始回想这一年要发生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首先是万圣节巨怪,他十分不马尔福的躲在桌子底下,波特勇斗巨怪,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斯内普腿伤,也许和巨怪有关。然后是海格养了一只龙,也许这只龙可以让海格去享受阿兹卡班。紧接着,被罚禁林劳动,波特第一次遭遇伏地魔,还有学期末的魔法石保护战,以及那丢失的学院杯!


     “呵,波特,游戏开始了,晚安。”德拉科喝下了安眠的魔药,收起了另外一瓶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,德拉科早早坐在休息室里,等待着一年级的小蛇。


     “以后的一周,我会带领你们去上课,记住教室,并且不允许迟到!”德拉科用灰蓝色的眼睛,冷冷的看了一眼最后到的小蛇。


     首席的目光简直和院长媲美,被盯着的小蛇暗暗发誓,自己绝对不能迟到。


     “很好,现在跟着我,时刻注意你们的礼仪,只要你走出来你的寝室!”德拉科带领小蛇们有秩序的落座在斯莱特林长桌,抬起头对着斯内普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“西弗勒斯,马尔福家的那个孩子好像很亲近你?”邓布利多侧头,用仅仅两人能听到的音量对斯内普说。


     “我假设伟大的白巫师不会不知道,马尔福和我的关系,需要我从头向您解释吗?从我一年级开始说起?”斯内普不知道邓布利多打的什么算盘,但是他自己就算了,他在赎罪,也在兑现承诺,所以他为邓布利多卖命,但是邓布利多别想利用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斯内普承认,德拉科是不同的,这个孩子是这么多年来,唯一的愿意和自己亲近的孩子,男孩聪明的和自己玩语言游戏,恰到好处的试探,从不让人反感,同时男孩在各方面优秀的让人嫉妒,这个男孩是个天生的斯莱特林。十一年的接触,不知不觉,斯内普已经把男孩划入自己人的范畴,也是这个男孩给了自己为数不多的温暖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9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