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教的野生爱人 麻包的阿姨粉

墓铭(德拉科重生cp斯内普)

 第八章不同的魔杖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纳西莎已经沟通好了扎比尼夫人,带着德拉科和布雷斯一起去对角巷购买学习用品。


     “小龙,扎比尼夫人一会过来,你和布雷斯准备一下,我们一会去买上学需要魔杖和校服。”纳西莎温柔的拉着德拉科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昨天看到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,不同于上一世,他的眼里没有憧憬和激动,只有流动着坚定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,妈妈。”因为近几年的学习,学校的教材和坩埚,德拉科都有,所以只需要买魔杖和校服。


     “扎比尼夫人,日安。”德拉科对着布雷斯的母亲行了一个完美的见面礼。


     “小马尔福先生果然优秀,我想我们可以出发啦。”扎比尼夫人确实是巫师界里的美人,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魅力。


     四人使用飞路粉通过壁炉来到了对角巷。


     “母亲,我和布雷斯自己进去吧,这里看起来…”德拉科独自走进了奥利凡德魔杖店,这里一

直如此,狭小破旧,牌匾上刻印着,成立自公元前382年。


     “可以吗?布雷斯呢?如果可以我就和扎比尼夫人四处逛逛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马尔福夫人,我们在摩金夫人长袍店汇合吧。”布雷斯点头回应。


     “这位小先生,一定是一位马尔福,这一位是扎比尼先生吧,我还记得你们父亲也是在我这里…”奥利凡德又开始了絮絮叨叨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是我需要一根魔杖。”德拉科打断了奥利凡德的话,那让他想起父亲被伏地魔夺走魔杖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“是的,是的,那么你的常用手是哪边呢?”


     “右手,先生。”德拉科伸出右手,让奥利凡德进行丈量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,稍等一会儿,小马尔福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看着老人的背影,想起了马尔福庄园的地牢,前世那里曾关押过这个老人,这一世,马尔福庄园绝不允许践踏。德拉科的右手紧握成拳。


     “试试这一根,山楂木,独角兽毛芯,十英寸。”


     这是上一世德拉科的魔杖,再见到这根魔杖,他心里还是流过一阵暖流,它陪伴自己经历了太多,“嘿,老伙计我还真是想念你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拿起魔杖挥舞,却没有任何反应,他震惊极了,怎么会这样呢?


     “哦,看来不是这根,来试试这一根,黑檀木,龙心弦,十又三分之二寸。”奥利凡德递过来另一根魔杖,这个魔杖通体乌黑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呆愣的接过魔杖,轻轻挥舞,一片星空映在房顶,那是天龙座,他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“魔杖挑选主人,小马尔福先生,黑檀木,适合各种攻击性魔法和变形术,黑檀木通常会选择有勇气做自己的人,它的主人特立独行,沉浸在局外人的状态。它的搭档无视外部压力,坚守信仰。”奥利凡德开始讲述这根魔杖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坚持听完奥利凡德的讲话,礼貌的道了谢,“是的,我会坚守马尔福,无视任何巫师的压力。”


     和德拉科不同,布雷斯试了足足二十根魔杖,还没有找到合适的,这让布雷斯的眼角开始抽搐。


     “先生,我想我的手臂不足以一直试下去了。”布雷斯整个手臂都开始酸痛。


     “这一根,你试一试。”


     幸好这一次终于是合适的魔杖,布雷斯长长叹了一口气和德拉科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“还好一辈子只买一次魔杖。”不冷布雷斯抱怨道。


     “走吧,我们去买巫师袍。”德拉科仰起自己骄傲的头颅,迈着贵族风范的步伐走向了莫金夫人长袍店。


     远远的两人就看见门口的两位母亲。


     “母亲,我们进去吧。”德拉科拉着布雷斯走进店铺。


     “又要见面了,圣人破特。”是的,德拉科没有选择避开救世主的日子,一颗绊脚石,踢开就好了,德拉科不会连一次遇见都退缩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量好尺寸,德拉科正在测量的时候,波特走了进来。这让德拉科忽视了身上不安分的尺子。


     “再看一世,那张脸还是让人厌恶。”德拉科心想着,仔细打量着波特。


     等在一旁布雷斯注意到,这个一头乱糟糟黑发的男孩走进来的时候,德拉科明显厌烦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“你好,你也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?”哈利·波特被德拉科看的有点脸红,鼓起勇气的打了招呼。


     “是的,如你所见。”德拉科保持着高昂的下巴,站在量衣台阶上,高高在上的看着波特。


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哈利是第一次看见如此精致的孩子,迫切的想要和德拉科认识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,在问别人名字之前,先介绍自己,是起码的礼貌。”德拉科说着,走到纳西莎身边。纳西莎早就给德拉科选好了常服的款式,轻搂着德拉科的肩膀,四人走出了店铺。


     布雷斯走到德拉科身边,压低声音问“你讨厌他?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说“显而易见。”


     “之前认识?”布雷斯第一次看见德拉科如此直白的情绪,充满了好奇。


     “你没看到他头顶的伤疤?” 德拉科反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哈利波特?”布雷斯也惊讶了。


     德拉科明确的表示了对哈利波特的厌恶,接下来就看布雷斯怎么选择了。


     四人在对象巷道了别,各自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回到家的德拉科靠在床头,抚摸着自己的新伙伴,那根乌黑的魔杖,完全适合黑魔法的组合。


     前世战后,在面对逃逸食死徒的反扑,德拉科早就能熟练使用三大恶咒,他早就不是那个不敢攻击邓布利多的男孩,所以纯洁的独角兽毛不再适合自己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水🐋 | Powered by LOFTER